close

 

鏡週刊 財經焦點》新光金改選前哨戰 吳東興加碼買股槓吳東進

觀看次數:3,220次
2019年11月5日

明年6月改選董監事的新光金,經營權前哨戰已提前開打。本刊調查,今年7月新光金董座吳東進挑戰堂哥、新光三越董事長吳東興的位子不成,吳東興反過來砸下約2.5億元買進2.62萬張新光金,吳東進見苗頭不對也進場加碼逾850張,吳家親友透露:「老大(吳東進)現在最大的問題是持股不足,上次新光三越一役又讓吳東興防心大起。」吳東進偷雞不著蝕把米,讓自己再陷四面楚歌的窘境。

 

鏡週刊 財經封面》兩招鞏固新光三越經營權 吳東興擊退吳東進

觀看次數:6,148次
2019年7月30日

 

七月初,百貨龍頭新光三越董事長吳東興差點丟失經營權,本刊調查,新光吳家老大吳東進意圖搶下新光三越,兩度尋求日資支持,最後鎩羽而歸。吳家親友說:「新光金明年改選董監,老大(吳東進)希望能跨過無限徵求委託書的持股一○%門檻,才想拿下新光三越。」吳東興為穩住經營權,改派次子吳昕陽接任總經理,先取得日方股東共識,並和堂弟吳東亮、吳東昇協調,化解危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