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股:Q3獲利超預期,健鼎(3044)股價跳空噴出逼近漲停板

2019/11/08 09:49 財訊快報 江子函

 

【財訊快報/研究員江子函】健鼎(3044)昨日公布第三季財報,稅後淨利20.06億元、季增55.57%、年增21.83%,EPS達3.82元,毛利率為23.92%,稅後淨利、EPS、毛利率皆創下歷史新高,優於預期。而接下來第四季預計與往年一樣受季節性因素轉淡一些,明年重點則為湖北仙桃廠擴建,土建最快可在明年初完成,新產能預計於2020年第二季到年中可開出,也就是下半年就有機會為營收成長注入新動能。

  股價呈現突破型態,並創下8年新高價,日、周、月KD皆呈黃金交叉,有利多頭續攻,短線操作上就守紅K低點127元,目前位階則不適合進場,要再進場者建議靜待量縮休息時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