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臉韓辦控國家機器洩漏資料 記者:監院、國圖查得到【一刀未剪即新聞】

觀看次數:25,754次
2019年11月15日

請各位好朋友多多分享這一篇

今天心情蠻複雜的,有關韓國瑜鎮江街房產的報導,我們在內文都有交代資料出處,就是當年他任立委的財產申報資料,我在記者會聽到三位政治人物接連說,這份資料他們調不到時,我不知道是該混怒還是悲傷。

我是世新畢業的學生,我當年在山洞口,曾看著孫大千委員來學校授課,當記者從事新聞採訪,只是一份重複做著調查和求證的工作,我希望我有對得起老師和成舍我校長。

這支影片裡,有記者調查蒐集資料的方法,新聞是跑出來的,這些資料方便的網路查不到,但他們都在圖書館裡。

在這「個資法」公布後,記者調查和蒐集資料越見困難的時代裡,這一本本寫滿快20年來台灣政治人物財產申報的專刊,對人民來說是寶,也許對某些人來說是惡夢。

希望台灣對追求知識、思辯和理性討論,還保有熱情和理想的人,能分享這支影片,讓更多人知道

在台灣進步的道路上,「說話有據」、「腳踏實地」比愛與包容還重要。

 

圖像裡可能有8 個人、文字

 

 
· 5 小時 
 
 
唉呦,好嗆的記者 #倒路編

│國民黨行管會主委 邱大展:
25年前賣掉的房子、怎麼調得到資料?誰這麼神通廣大?

│韓競辦 副執行長 許淑華:
媒體是怎麼拿到房屋資料?你是先知嗎?一定有人餵養資料

│韓競辦 副執行長 孫大千:
這是徹查國家機器的好機會,連我們都要花那麼多時間拼湊原貌,請用檢視韓國瑜的標準檢視這些媒體,自清資料是怎麼拿到的。

│壹週刊 洪記者:
不好意思,我可以來解釋一下鎮江街房子的資料在哪裡...(詳見報導↓)

【內有影片】外界質疑炒房 韓競辦公開所有房產明細
https://ctsnews.page.link/WJPj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