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時電子報

位於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上的新建案「善田笠品」經過4次法拍皆流標,現在則淪入金拍市場,一拍底價較第一次法拍打了約77折,降至4.17億元,預計在12月31日執行一拍。

 

根據住展雜誌資訊,「善田笠品」是2015年推出的預售案,總規劃29戶,包含2戶店面、27戶住家,預售時期每坪開價4字頭,高於市場行情1~2成,後來因為銷售不佳、建商財務出問題,淪為法拍屋。

 

「善田笠品」今年5月第4拍底價從一開始的5.4億降至2.76億,單價從每坪43萬降至約22.2萬,仍以流標收場。法拍業者指出,該案合併多戶拍賣,加上法拍單價和區域落差不大,難吸引自住客出手。

 

如今該案將進入金拍市場,將在12月31日執行一拍,底價約4億1745萬。好房網引述房仲說法指出,該案名目上雖是整棟拍售,但潛藏著產權問題,建議民眾在買預售時,最好注意建商財務狀況是否為一案建商以及預售案無做財務信託、履約保證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