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正國際與長華簽協議書,逐步將公司自動化生產設備相關產品/服務導入其既有客戶體系
(108/12/31 06:22:19)

公開資訊觀測站重大訊息公告

(6654)天正國際公告本公司與長華電材(股)公司簽訂協議書

1.事實發生日:108/12/30
2.公司名稱:天正國際精密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3.與公司關係(請輸入本公司或子公司):本公司
4.相互持股比例:不適用
5.發生緣由:
本公司主要為極小元件後段自動化檢測包裝設備,長華電材(股)公司(以下簡稱”長華電材”)主係從事IC封裝材料及設備之專業代理,為強化雙方在自動化生產設備市場之布局,擴大客戶服務範疇,共同進軍被動元件、LED及半導體檢測設備市場,以求取最大的雙贏效益;及雙方簽訂協議書後,依協議書之精神,分階段展開策略合作,期能結合雙方產業資源、業務與技術優勢,進一步擴大產品組合與客戶基礎,以達到擴大營運規模、提升獲利之目的。
6.因應措施:不適用。
7.其他應敘明事項:
雙方同意結合雙方之產業價值鍊,逐步將本公司之自動化生產設備市場之相關產品及服務導入長華電材既有客戶體系,而長華電材的被動元件相關材料也希望能借重本公司於被動元件經驗打入該產業,透過交互行銷,提升產品多樣化及市佔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