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著也中槍!? 媒體追問"韓國瑜與王小姐出國" 王淺秋:三立嗎|記者 曾佳萱 李文勝|【LIVE大現場】20200101|三立新聞台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週刊爆料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除了匯款600萬給新莊「王小姐」,兩人還曾一起出國、同住一間旅館。韓競辦總發言人王淺秋1日上午痛批週刊「寫小說」,內容沒有參考價值,像「漱口杯」一樣,漱過、吐掉就好。回應過程中,王淺秋問其中1家追問媒體「你是三立新聞是不是?」後來發現是誤會,趕緊向對方道歉,引起網友討論。

面對媒體持續追問李佳芬是否心情不佳、是否知道韓王兩人一起出國,王淺秋表示,有媒體靠這件事情衝高收視率,「佳芬姐開不開心你們都知道嗎?她肚子裡的迴蟲嗎?」強調李佳芬沒有什麼不愉快的情節。

王淺秋回答問題期間,一度放下麥克風,質問追問的女記者「你是三立新聞是不是?」沒想到對方回應「TVBS」,王淺秋發現誤會大了,趕緊補一句,「對不起、對不起,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