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01-09 02:23聯合報 記者蔡晉宇/即時報導

「台北惡棍」去年8月貼出一篇攻擊韓國瑜學歷文章,指稱韓國瑜唸的是東吳大學英文系夜間部,全案經韓國瑜委任律師向刑事局電偵大隊提告,警方追查3個多月,發現居住在台北市的張育銘涉有重嫌,前天將他約談到案。

 

據了解,張育銘有多項誹謗、妨害名譽前科,在網路上自稱是美國富商,但到案後又稱是自營商,說詞反覆;全案訊後依加重誹謗、公然侮辱罪函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翟本喬昨晚則在臉書表示,「對啦!台北惡棍的資料就是我交給市刑大的。有問題嗎?」並貼出市刑大通知到場協助調查的對話紀錄直嗆,還有哪個網軍想找死的,自己在下面留話。

 

翟本喬說,知道網軍們為了生活要賺錢,所以也不會沒事特別去踢館,但就像東德士兵因為射殺試圖越過柏林圍牆逃亡的人,而後來面對審判時,法官所說的,「你受命要開槍,但你可以抬高一公分,不要打中」。

 

翟本喬指出,網軍要讓幕後老闆選贏,不必讓社會充滿了猜忌和仇恨,不必讓所有的人都認為想法不一樣的人都是惡魔,「今天你所做的,是在破壞我們整個社會賴以生存的信任,信任人性本善」。翟呼籲,其他跟著網軍起舞的人請想想,是否真的這麼容易就被利用,「你,真的有看清楚嗎?」

 

無業開BMW到案

散佈假消息「黑韓」版主遭法辦 翟本喬:資料是我給的

新頭殼newtalk | 黃順祥 綜合報導
臉書「台北惡棍」去年指韓國瑜為東吳大學夜間部,韓國瑜PO證書照打臉後,警方追查後依法送辦。   圖:新頭殼合成(資料照片)
臉書「台北惡棍」去年指韓國瑜為東吳大學夜間部,韓國瑜PO證書照打臉後,警方追查後依法送辦。   圖:新頭殼合成(資料照片)

臉書粉絲專頁「台北惡棍」經營者張姓男子去年8月發文稱,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造假,韓隨即秀出畢業證書澄清。警方偵辦3個多月,前天將張男移送法辦。時代力量候選人翟本喬今(9)日自曝,台北惡棍的資料就是他交給市刑大的。

「台北惡棍」去年8月23日發文指韓國瑜唸的是「東吳大學英文系夜間部」,韓國瑜隨即PO出自己的學士學位證書,證明自己的學歷;韓辦9月委任律師提告;調查3個多月,警方鎖定張男,並發現張男有多項前科,包括誹謗、妨害名譽,在網路上自稱是旅美富商,但經追查後發現張男目前無正當職業,前天約談後依違反誹謗、選罷法等罪嫌送辦。

翟本喬透過臉書發文坦言,「對啦!台北惡棍的資料就是我交給市刑大的。有問題嗎?還有哪個網軍想找死的,自己在下面留話。」

翟本喬表示,能夠理解有些人為了生活要賺錢,所以自己也不會沒事特別去踢館。但就像東德士兵因為射殺試圖越過柏林圍牆逃亡的人,後來面對審判時,法官所說「沒有人有權因為受命行事就違背良心(而去殺人)」。

翟本喬向網軍喊話,「你要讓你的老闆選贏,不必讓我們的社會充滿了猜忌和仇恨,不必讓所有的人認為想法不一樣的人都是惡魔。今天你所做的,是在破壞我們整個社會賴以生存的信任;是毀滅你的後代生存的基礎;是把我們的社群,變成核子廢墟。」

他呼籲,不要變成下一個低級的台北惡棍;跟著網軍起舞的人應再多加思考「自己是否真的這麼容易被利用?」在網路上發言前應想清楚。

 

 

 

 
翟本喬今(9)日自曝,台北惡棍的資料就是他交給市刑大的。   圖:翻攝自翟本喬臉書
翟本喬今(9)日自曝,台北惡棍的資料就是他交給市刑大的。   圖:翻攝自翟本喬臉書

 

 

 

 

---

法拉盛假爸爸台北惡棍精彩大結局!

 

先是冒出一個我,然後我在因緣際會下告知翟本喬得知他們位置的方法(同時翟也已經透過管道知道了),翟本喬則因為某些原因說破了台北神棍在高雄的事實,加上廣告小妹在旁邊鍥而不捨追蹤,還有一個網魔 mego 後援,他們很明顯被一連串不正常的事件嚇到了,緊急開了一個爛直播想證明自己不在高雄,結果成為全破線索,總之,直播過後,確定法拉盛台北神棍總共大致是幾個人,主要在使用的分別是:

簡仲傑/簡O宗(負責在多倫多開直播唬爛的那位衰小肥宅)
(PS. 我必須幫仲傑說句話,現在大家都在肉搜仲傑,但那些唬爛文不是他發的)
Yu Ming Chang(張祐銘?主筆,不確定是不是高雄那位)
還有一個美工,我們不確定他真正的臉書帳號,只抓到分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