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獲野生陳泰銘 小館大吃餛飩麵

2020-01-14

 

〔財經頻道/獨家報導〕1月中某天下午2點多,在新北市新店的中正路上,記者走進一家叫南川的老麵館,發現國巨集團董事長陳泰銘竟一個人坐在角落,正拿起一雙筷子準備要吃麵,對於被記者認出來,陳泰銘表情略顯訝異,但隨即招呼記者坐下同桌一起吃。

都已經是下午2點多了才吃午飯?陳泰銘回說因為才剛下班,最近因為訂單太多,產能出不來,一直在辦公室調產能,希望能滿足客戶需求,他還說今天2點半吃午飯算早的,有時是下午4點多才吃中飯,待會吃完中飯還要繼續開會。

大家一定好奇列名台灣前10大富豪的陳泰銘,午餐是吃什麼?結果竟是一碗70元的餛飩麵,他說午餐原則「就是簡單、好吃就好了,反正這離公司近,乾淨且價格合理」。自己吃70元的餛飩麵,但是卻點了一碗150元的酸辣牛肉麵請記者,還二度稱讚這裡酸辣牛肉麵好吃,全是用台灣黃牛肉做的,如果怕辣,可請店家少加一點辣。

也許是過了用餐時刻,陳泰銘顯得飢腸轆轆,一碗餛飩麵上來,不到2分鐘就吃完了,但好像意猶未盡,再跟煮麵的老闆娘點1份50元的紅油抄手,邊吃邊盛讚南川麵館的紅油抄手,是台北第一流的。

 

陳泰銘一邊吃麵,一邊跟老闆娘閒話家常,他一直稱讚這裡的麻辣醬汁做的真好,他吃過很多麻辣的店,只有這裡掌握到麻、辣、香三味,其它的店都不香。又不到2分鐘,陳泰銘再度秒殺這碗紅油抄手,才滿足地放下筷子,他最後還開心的說今天午餐有加菜,多加一碗紅油抄手,午餐總共花了一百多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