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以來,父親告誡我不要對同村的韓市長夫婦批評,我也謹遵父親教訓,沒有在選舉中發表意見,沒想到選後失去戒心,對韓市長說三道四,結果引來風波。其實我的本業在經濟分析,這次把私底下聊天的事,拿到枱面上來說,當事人可能很不舒服,這是大嘴巴引發的風波,我要深自反省檢討,也要向韓市長,吳敦義主席及郭董致歉意。

謝金河爆料:韓國瑜每天要喝酒,不喝睡不著-民視新聞

觀看次數:1,100次
2020年1月15日

--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在一場演說中指出,韓國瑜「每天喝酒,不喝睡不著覺」;韓國瑜辦公室今凌晨一點發出聲明,強調謝董應是誤信不實說法、並非事實、令人遺憾,並希望謝董事長作為專業財經媒體人能明辨是非。

根據媒體報導,謝金河15日受邀至工商協進會演講,指自己是李佳芬小學同學,以前韓國瑜追李佳芬時常拜訪他家,還說韓過去沒當官時可睡到中午,在北農時每天喝酒。

韓國瑜辦公室今凌晨對此嚴正澄清,說明李佳芬與謝董事長雖同讀一間小學,並非頻繁互動,數年偶見一面,彼此知道對方,僅此而已。

此外,李佳芬與韓市長認識時,謝董事長早已不住西螺,韓市長任職北農期間亦無頻繁互動,不解為何會有此言論?

韓辦表示,韓市長近日專注高雄市政,基於職責所在,不敢有所懈怠,除了少數與媒體丶朋友相聚場合禮貌性敬酒,幾乎滴酒不沾。

至於謝董事長所謂「每天喝酒,不喝睡不著覺」説法,應是誤信不實說法,並非事實,令人遺憾,希望謝董事長作為專業財經媒體人,對於不實謠言,能明辨是非,共同維護珍貴公信力,至為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