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一切正在進行中的司法程序,我會堅強面對、做好負責任的態度。

直播是我的興趣,在過程中會需要面對許多選擇與困難,這些都會成為我前進的動力。哪怕只有一個人看我直播,我都會一直堅持下去。

對於那些不是事實的指控,基於尊重還在進行中的訴訟,判決根本也還沒確定,我就不方便多說。
支持我的是你們,陪在我身邊的是你們。讓我們用實力來證明,我對我的選擇不後悔。永遠和你們在一起,謝謝你們。

記者 何冠毅 

tvbs

2018年1月何姓直播主和前東家重新簽約擔任獨家主播,時薪從800元調高到1500元,但每個月要播滿20到60小時,光是前5個月總收入就有214萬,扣掉抽成共賺進108萬,甚至光5月分月薪高達46萬,後來卻說要休息一個月,卻出現在另一家直播平台,讓前東家憤而提告求償500萬,但一審判決也意外揭露直播主高薪秘密。

另一位前直播主金淩用好歌喉留住粉絲,簽約直播主有每小時3百到2千底薪,光每月底薪可能有十多萬,禮物的收入是底薪好幾倍平台抽成50%,剩下的50%加上底薪則是直播主和經紀公司去分,扣完抽成直播主月破百萬的大有人在。

前直播主R18 girls 金淩:「底薪它是有不同等級的,根據你禮物的數量去分你的等級,因為有一些人他可能粉絲很多,但是都比較是小朋友的話,他們其實就比叫沒有能力丟(禮物),運氣好的話他們可能就會有,一兩位就是比較有實力的粉絲。」

 

----

正妹直播主月入46萬 跳槽毀約判賠500萬│中視新聞 20200117

有著高人氣的正妹直播主Ginny妮,和"Up直播"簽了1年獨家主播合約,收入最高達到月薪46萬,五個月就賺了百萬,但他卻單方面解約,跳槽"17直播",北院去年判決她必須要賠償500萬,她不服提起上訴,上午再度開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