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評論時事的新聞,是北市府幫他自問自答,蹭聲量搏曝光喔…,呵呵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歐洲行,這次只有市府隨團,為了讓柯文哲不消失在台灣的版面,市府人員每天跟各媒體蒐集題目,好讓柯文哲能夠扣緊台灣時事搶曝光,只是民眾黨準立委們要徵才,月薪三萬到三萬五起跳,也被外界嫌太低了。

畫面上,沒任何一家麥牌出現,原來這次柯文哲出訪,僅有市府團隊隨行擔心這11天,柯文哲會從媒體版面徹底消失,北市府就靠一招。

台北市府媒事組人員:「王世堅說吳斯懷踏入國會的第一步,等於就是中共派了一部SNG車進到我們國會。」

台北市府媒事組人員:「國民黨內部傳出應該效法,2008年民進黨的敗選模式。」

幾天下來,提問的都是這個聲音,要讓柯文哲不被台灣人遺忘,北市府媒事組每天晚上,跟各媒體蒐集問題,由隨團的媒事組人員代表發問,讓市長跟時事不脫鉤。

台北市府媒事組人員:「他認為政治太熱不是一件好事,應該讓經濟教育熱起來,市長怎麼看韓國瑜這番呼籲。」

台北市長柯文哲:「他現在我想他現在大概會這樣講吧,不過這樣啦選後本來就應該要,冷下來,這個太熱持續太熱也不對,不過老實講他奇怪,他選前他怎麼不會講這種話。」

https://www.msn.com/zh-tw/news/national/%E6%9F%AF%E5%87%BA%E8%A8%AA%E5%83%85%E5%B8%82%E5%BA%9C%E9%9A%A8%E5%9C%98-%E9%9D%A0%E8%B6%8A%E6%B4%8B%E6%8F%90%E5%95%8F%E6%90%8F%E6%9B%9D%E5%85%89/ar-BBZ73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