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復華七街117巷40號

 

 

甘仲豪
檢視相片
「非我家人、入住索命」, 南部最凶豪宅求售。(圖/591房屋交易網)

如果一間透天豪宅開價1380萬,但卻是凶宅,有人敢買嗎?位於台南市永康區的一棟透天屋主,6年前在屋內輕生,並且留下「非我家人、入住索命」的恐怖字條,讓這間凶宅流入法拍市場沒有人敢投標,最後是由台中一名鄭姓命理師在2016年,以562萬元得標,相當於市價的4到5折價,如今該凶宅出現在房屋網站上,開價1380萬元,若是順利脫手,屋主可淨賺8百多萬。

從網路上的售屋廣告看到,透天豪宅不僅標示凶宅,且強調「南部最凶邊間豪宅」,吸引不少目光。這間透天屋齡24年,含車位權狀坪數共73.86坪,共5層樓,格局為5房2廳7衛1陽台。

檢視相片
5層樓透天別墅,除了命理師自行淨化,也請來道行高深的法師做法事。(圖/591房屋交易網)

5層樓透天別墅,除了命理師自行淨化,也請來道行高深的法師做法事。(圖/591房屋交易網)

據法院筆錄顯示,2014年10月時,屋主於屋內上吊死亡多日,據了解,原屋主因為和妻子感情出現狀況,選擇在自宅內輕生,生前還用A4紙寫下「非我家人、入住索命」的詛咒字語。

豪宅後來淪為法拍,但一直流標,一直到第10拍時,才由鄭姓命理師標下,命理師之前受訪時表示,他當時並不知道房子曾被屋主詛咒,入住後一度感到渾身不對勁,但之後以坦然態度與亡靈溝通,淨化凶宅。

檢視相片
透天豪宅日委託房仲出售,售屋廣告不僅標示凶宅,且強調「南部最凶邊間豪宅」。(圖/591房屋交易網)

透天豪宅日委託房仲出售,售屋廣告不僅標示凶宅,且強調「南部最凶邊間豪宅」。(圖/591房屋交易網)

負責銷售該物件的房仲也表示,雖然是凶宅,但是屋主本身是風水命理師,也自住了一陣子,並且還和往生者溝通過,請對方好好安心回去,所以房子很乾淨,如果買方還有疑慮,屋主也願意陪同買方至廟裡筊杯。

這棟透天厝目前開價1380萬元、每坪約18.68萬元,比起附近相同類型的住宅便宜200至300萬元,且室內坪數大,房仲也表示,若以投資角度來看,這棟透天可隔6間套房,以每間月收租4千元計算,投資報酬率至少有2.1%,而且距離台南科學園區僅10分鐘車程,適合買下後當包租公,近日刊登求售後,已有3組客人前來詢問。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0800-788-995 (0800-請幫幫-救救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https://tw.news.yahoo.com/%E5%8F%B0%E5%8D%97%E9%80%8F%E5%A4%A9-%E7%B4%A2%E5%91%BD-%E5%87%B6%E5%AE%85-%E5%91%BD%E7%90%86%E5%B8%AB%E8%87%AA%E8%A1%8C%E6%B7%A8%E5%8C%96%E6%B1%82%E5%94%AE-134138757.html

 

「買賣凶宅還真是第一次」命理師鄭豐浩從事命理工作32年,過去處理過不少凶宅。會買下這棟別墅,是當初一名和他學卜卦的學生約他合夥,標下整修後想當成套房分租。

鄭豐浩往返台中與台南,還大膽入住凶宅,與亡靈溝通、淨化,過程中發生不可解釋的靈異現象,歷經一年多的整修硬體,半年以上的法事淨化,但鄭豐浩坦承「處理成本過高,讓他身心俱疲」,才希望將房子售出給有緣人。

 

 

 

台南最凶「入住索命」宅新屋主嚇壞急脫手開價竟想賺一筆

 

當年屋主坐著上吊

房東姓吳,法拍資訊上屋主王卉就是回大陸的太太

事主還蠻多豐功偉業的 最後落得自己潦倒上吊一途.103F 05/06 15:09
shermanqoo: 拋妻棄子與母斷絕關係找小三=>因案入獄=>公司不實=>
shermanqoo: =>勞資糾紛+眾叛親離=>老婆跑大陸找小王=>上吊
shermanqoo: 這是因果輪迴嗎?

https://disp.cc/b/477-8Gst

 

https://www.ptt.cc/bbs/marvel/M.1430805507.A.D7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