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DJ新聞 2020-02-13 17:41:25 記者 新聞中心 報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以下簡稱新冠肺炎)疫情突發肆虐來勢洶洶,各國都不敢輕忽,各地掀起搶購口罩的熱潮,幾乎全球各地區的口罩成品都被一掃而空。德淵(4720)轉投資生產高階濾材的子公司上海創治環境科技(以下簡稱上海創治)更於大陸年假期間,於鹽城廠區配合當地政府指導,提前召回員工提早開工,並由當地熱熔膠廠支援人力,24小時生產N95以上等級及醫療口罩用的熔噴過濾材料,滿足政府及各口罩廠的需求,同步為阻擊新冠肺炎疫情貢獻一己之力。

德淵指出,雖然上海創治的定位及生產的產品是更高階的過濾材料,但急難當前,自身又具備產製這些材料的能力,自是責無旁貸,理應積極回饋社會;同時在經營績效上也因而受惠,上半年將呈現淡季不淡。

除此之外,德淵集團在大陸地區廣州、江蘇無、江蘇鹽城的熱熔膠廠及特化廠均於2月10日如期復工,廣州熱熔膠廠配合當地防疫物資的供應鏈需求,取得當地政府的核准後,並已在2月6日提早復產,大陸地區的營運可望逐步正常化。

 

德淵集團原已在空氣過濾器、口罩及醫療防護衣用熱熔膠產業經營超過30年,累計豐厚的客戶基礎與產業經驗,為了追求在健康醫療產業的綜效,德淵轉投資上海創治,與國際頂尖過濾團隊合作於德淵江蘇鹽城廠區投資建置全球最先進的HEPA熔噴不織布(Melt-Blown Non-Woven,簡稱MB)過濾材料生產設備,產品具化纖產業界最佳的靜電駐極效果,能夠長時間提供最精細的過濾效能。

德淵指出,上海創治除供應HEPA全系列的H10-H14等級的產品,更領先全球首先開發出業界最高等級的U15等級濾材,為家用空氣清淨機、車用空調過濾、口罩及呼吸器行業提供高性能聚丙烯熔噴濾材作為其核心過濾材料,使消費者在使用這些健康醫療產品時,即便在惡劣的空氣環境中也能安全自由地呼吸。當前新設備量產運作相當順暢,產品也陸續獲得美國、瑞典、日本等國際頂級空氣過濾器及高階口罩大客戶的認證,銷售量持續拉高,對集團營收獲利貢獻也持續提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