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菲透過經紀人表示,恆述法師已經是70歲的人了,他和弟弟費玉清都不會幫姊姊處理此事,希望姊姊能自己面對。

她跟高利貸借款高達4千萬,據悉恆述借的高利貸14天就要10分利,一個月光利息就要800萬

 

各位媒體記者先生,小姐: 吉祥平安

我要向你們爆料,最近在我身上發生了一件逆行因果的事,我不怕我身敗名裂,我要講出事實的真相,佛門說,當有人布施滴水之恩,我們當湧泉以報,就因為這句名言,而導致我面臨絕境以及恐慌的境界。
試問, 還有誰願意做好人呢?

我一直是處在一個宗教理念不同的家族中,煎熬修行了30多年,國與國之間都會因為宗教的理念不同而引起殺戮與戰爭,一個家庭裡面有兩個不同的黨派,也都會引起反目的現象,更何況一個家庭裡面有三個信仰?

所以,我跟我的家族是很少來往的,我學我的佛法,道法,他們修他們的基督耶穌,當然也因為宗教的理念,讓我們姐弟生活作息獨立及經濟獨立。

我自認為我是一個最可憐的出家人,因為我背著他們兩兄弟的盛名,我是化不到緣的,蓋不了弘法道場來利益眾生所以我只有自食其力來盡我出家人的天職。

我很感謝十方法界衛星電視臺的董娘-黃麗淑女士對我的提攜與厚愛,給予我電視道場來讓我昇座說法,講述佛門系列經典來教化眾生,我也開心的經營了近10年的電視道場。

雖然是經營電視道場,也需要有法財來運作,因為製作的過程中,錄影,後製,拖播,每個月都需要支出龐大的費用;
記得在10年前,第一個贊助我的是一位做茶葉的「江寶銀」信女,她雙腳跪地,捧了一張360萬的支票支持我開播,當場我熱淚盈眶的感受到佛門的偉大,家人不支持我,而有虔誠的信徒對我至誠的支持,讓我感受到佛門的願力不可思議。
那期間還有林小姐,郭女士,對我的熱情支持,他們成為了我的金主貴人。

沒想到10年後,江寶銀來佛堂找我,對我訴說她公公去世往生了,留下市中心的一塊價值30億的土地,但是需要繳交2億的稅金,她已經準備1億2千萬了,還差7-8千萬就可以繼承土地了。也開口對我發願只要繼承土地之後,她會撥出兩成來捐贈幫助我圓滿我的心願來,成就藥師佛的道場。

我不疑有它,想到佛門裡有一句話:受人滴水之恩,當湧泉以報,所以我傾囊相助於她,她也開了將近8千多萬的支票本票給我,甚至於她帶著我四處借貸繳稅金,期間她又拿了一張近千萬元的支票帶了我去見了兩位年輕人,這兩位年輕不肯借貸給她,卻對她說,只要妳師父願意在支票背後背書,我們馬上放款給妳,江寶銀當下苦苦哀求我,而我也不忍心拒絕於她,便在支票背面背書了。

天啊!沒想到他們竟然是放高利的黑市,至此我的噩夢便開始了...

在支票兌現的當日,江寶銀竟然跳票了,而後音訊全無,避不見面,但是因為我在支票上面背書,致使高利的兄弟們將債務轉嫁在我身上,致使我利上滾利而造成今日本金加利息3千多萬的外債。

至此江寶銀躲在坪林新店的茶莊的山上,避不見面,置我於生死不顧,面臨被財道上的兄弟迫切的追債騷擾。

這樣的受人滴水之恩,我們湧泉相報卻得到這樣的下場,試問因果何在吖?

人家都說我是歡喜佛,也是一個富貴的尼姑,其實這幾年我過的生活非常優渥,因為我得天獨厚,無意間我成了以色列鑽石的台北特約代理商,至此後我開始接觸了鑽石的生意,但是天有不測風雲,武漢疫情的影響,致使全世界的金融大海嘯,而導致各行各業都受到巨大的影響,而鑽石,珠寶,黃金,更是首當其衝,命都快沒了,還有誰有閒情逸致來買奢侈品?

我也因為疫情的嚴重而無法進出海內外,所以我的鑽石事業完全停擺,只能等待疫情緩解,才能來奮鬥我的人生第三春。

因為受到江寶銀這位女信徒的牽累,導致我的積蓄和我的生意週轉金,全部血本無歸,還害我被財道上的兄弟逼債,為了面對道上兄弟對我的慈悲,並沒有給我難看,所以我不得不冒著生命的危險,前往嚴重的疫區,提前展開我人生的第三春,快速而且低價的拋售我的鑽石,換取現金來償還為江寶銀所背的債務,感謝他們,也請他們稍安勿燥,也請道上的兄弟高抬貴手,給我時間,不要騷擾我的家人,個人因果個人了,好漢做事好漢當,我會回來,只要我不因肺炎確診死在國外,我一定會回來與你們面對,到時我會會同我的法律顧問鐘律師一起來面對解決債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