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宇澄清「台中推案不減 公司上半年6案齊發」報導內容
(109/03/16 12:28:32)
公開資訊觀測站重大訊息公告

(4907)富宇-澄清蘋果日報109年3月14日媒體報導

1.事實發生日:109/03/16
2.公司名稱:富宇地產股份有限公司
3.與公司關係(請輸入本公司或子公司):本公司
4.相互持股比例:不適用
5.傳播媒體名稱:蘋果日報第B04版房市寰宇及第P03版建案搶先看
6.報導內容:
蘋果日報 第B04版房市寰宇:
………,其中光富宇集團今年上半年就有6案齊發,成台中上市櫃建商首購案量之最。
富宇地產今年推案集中在上半年,………,總銷高達65億元,北屯區「松禾苑」規劃25-48坪,總銷約20億元,…;另還有瀋陽路東信段案,規劃3-4房,總銷約25億元。此外尚有北屯區機捷特區「峰景」,……,總銷約27億元;沙鹿區中山路「凡爾賽」總銷約10億元,…;南投縣草屯區草屯段737地號新案,總銷估約18億元。富宇集團總經理鍾堯明表示,「這波疫情期間來客數略有波動,但台灣現階段防疫表現不錯,支撐房市信心面,實際影響成交戶數不大,年度推案節奏不變。」

蘋果日報 第P03版建案搶先看:
台中上櫃建商富宇建設(股票代碼:4907)同時也是全台十大建商之一,…………目前線上銷售建案有5案同時進行,總計上百億案量,……,「富宇上城」由富宇建設與筆電鋰電池大廠順達科技投資興建的「富宇上城」,總銷金額120億,……………「富宇上城」基地面積廣達4046坪,案評選為銀級綠建築,採低建蔽率約31%,社區保留大量綠化空間,規劃六棟地上24樓、地下4樓建築,總戶數832戶,採純住家、零店面,推出24~46坪2~4房,每坪單價29~34萬,每戶總價850萬起。「富宇上城」聘請豪宅團隊操刀設計,……………

7.發生緣由:報導資訊係媒體及市場法人推估。
富宇集團非指富宇地產(4907)。
富宇地產(4907)與富宇建設並非同一家公司。
8.因應措施:
本公司並未對外界提供相關預測性財務資訊,且亦未編製及對外發布財務預測,有關本公司之財務、業務資訊,請依公開資訊觀測站公告為準。
9.其他應敘明事項:無

 

富宇:富宇集團非指公司,且公司與富宇建設並非同一家公司
(109/01/06 10:46:59)
公開資訊觀測站重大訊息公告

(4907)富宇-澄清媒體報導

1.事實發生日:109/01/06
2.公司名稱:富宇地產股份有限公司
3.與公司關係(請輸入本公司或子公司):本公司
4.相互持股比例:不適用
5.傳播媒體名稱:109年1月4日經濟日報B4版及工商時報B4版
6.報導內容:
經濟日報:
富宇今年建案衝270億
看好總統選舉後國內經濟景氣前景,富宇(4907)今年集團推案腳步積極,目前已知,推案地點涵蓋台中、桃園、新竹、彰化及南投等,總銷金額超過270億元,創近年新高。
....其中台中北屯機捷特區案...總銷約27億元...富宇地產沙鹿大樓案也將於第1季公開,此案位於沙鹿中山路上,規劃二至三房的新古典建築,總銷約10億元。
第2季則計畫推出「草屯二期」案,規劃二至三房產品,總銷約18億元。
相較於富宇地產,富宇建設今年...將規劃二至三房產品、總戶數近700戶,總銷65.5億元,日前以「聽花開的聲音」為主題,強吸台中精密機械園區及台中工業區上班族,預計農曆年後公開。
富宇上半年也分別有「松禾苑」及「瀋陽路東信段」新案將推出。第1季公開的「松禾苑」,基地位於松和街近松竹路,規劃25至28、33至48坪產品,開價32萬至33萬元,總銷20億元。
「瀋陽路東信段」案則訂第2季公開,此案位於安順東一街鄰瀋陽路一段,將規劃三至四房,總銷25億元;第2季還有草屯博愛路新案將公開,規劃24至35坪的二至三房產品,總銷10億元。規劃中的新竹莊敬段案,也將於今年推出。

工商時報:
富宇地產今年推案總銷衝破200億
...其中,富宇地產上半年一口氣推出台中北屯機捷特區、台中沙鹿、南投草屯等三建案,總銷金額約55億元。
富宇地產2020年上半年預計將有三建案進場銷售。其中,台中北屯機捷特區案...總銷27億元...。
預計2020年第一季進場的台中沙鹿案,地點位於沙鹿區中山路,規畫二至三房、總戶數124戶,總銷10億元;第二季南投草屯「二期」進場,規畫二至三房、總戶數202戶,總銷18億元。
南投草屯二期...總銷18億元。
富宇地產2019年前11月營收3.87億元...,12月力拚總銷18億元的台中市讀樂樂案交屋入帳。
富宇建設2020年規畫於桃園、新竹、台中、南投草屯等地推案,包括兩個大型開發案。其中,桃園市龜山區A7重劃區樂捷段61及61-1地號二筆土地,規畫總戶數近千戶、總銷逾百億的超級大案;還有,台中南屯區嶺東特區「世界花園」案,規畫二至三房、總戶數近700
戶,總銷65.5億元,預計農曆年後公開。
富宇建設看準近年移入人口最多的台中市北屯區,2020上半年將推出「松禾苑」及「瀋陽路東信段」案。其中,第一季將公開的「松禾苑」,規畫25至48坪、二至三房,每坪開價32萬至33萬元,總銷20億元。
7.發生緣由:
報導資訊係媒體及市場法人推估。
富宇集團非指富宇地產(4907)。
富宇地產(4907)與富宇建設並非同一家公司。
8.因應措施:
本公司並未對外界提供相關預測性財務資訊,且亦未編製及對外發布財務預測,有關本公司之財務、業務資訊,請依公開資訊觀測站公告為準。
9.其他應敘明事項:無

 

 

 

 

看好總統選後國內經濟景氣前景,富宇(4907)今年集團推案腳步積極,目前已知,推案地點涵蓋台中、桃園、新竹、彰化及南投等,總銷金額超過270億元,創近年新高。

富宇地產總經理鍾堯明表示,近期房市表現穩健,加上低利環境仍在,預料總統大選結果不會對房市造成過多影響,且選後買氣恢復速度快,集團對今年房市持樂觀態度、積極布局。

富宇地產上半年預計有三案進場銷售,其中台中北屯機捷特區案預計農曆年後進場,此案位於敦富路與敦富12街口,規劃二至三房共164戶,總銷約27億元的菁英首購宅。

富宇地產沙鹿大樓案也將於第1季公開,此案位於沙鹿中山路上,規劃二至三房的新古典建築,總銷約10億元。

第2季則計畫推出「草屯二期」案,規劃二至三房產品,總銷約18億元。

相較於富宇地產,富宇建設今年推案更加熱鬧,不但在桃園、新竹、台中、南投、草屯等地遍地開花,還有二件大案即將問世,包括位於桃園龜山A7重劃區的二筆土地,將規劃七棟總計近千戶的百億大案。

另外,台中嶺東建功段案位於春安停車場旁,將規劃二至三房產品、總戶數近700戶,總銷65.5億元,日前以「聽花開的聲音」為主題,強吸台中精密機械園區及台中工業區上班族,預計農曆年後公開。

而台中近年移入人口最多的北屯,富宇上半年也分別有「松禾苑」及「瀋陽路東信段」新案將推出。第1季公開的「松禾苑」,基地位於松和街近松竹路,規劃25至28、33至48坪產品,開價32萬至33萬元,總銷20億元。

「瀋陽路東信段」案則訂第2季公開,此案位於安順東一街鄰瀋陽路一段,將規劃三至四房,總銷25億元;第2季還有草屯博愛路新案將公開,規劃24至35坪的二至三房產品,總銷10億元。規劃中的新竹莊敬段案,也將於今年推出。

 

工商

 

台中富宇地產(4907)今日董事會通過副總經理任命案,以及年終獎金等重要決議。其中,副總經理由富宇建設集團二代張世欣接任;富宇地產雖然尚未敲定年終獎金,但去年獲利表現穩居中部營建股「獲利王」,年終獎金可望創新高,有助於激勵員工士氣。

 

 

 

富宇地產總經理鍾堯明表示,按照往年慣例,年終獎金依據公司獲利、年資與個人表現發放,去年以2個月為平均值,今年年終獎金將於2月公告。

 

 

 

富宇地產日前公告以近6.4億元重金,取得台中市北屯區、近捷運機廠總站基地,預計最快1年後推案。

 

 

 

此外,頗受矚目的富宇地產新任副總經理張世欣,現任富宇建設董事長,同時也是富宇集團二代接班人。67年次的張世欣,當年進入富宇集團不走空降路線,反而從助理工程師做起,跟在創辦人父親張清全、總經理鍾堯明的身邊學習,曾以工務所為家,長達15年的蟄伏與沉潛,如今帶著亮眼的成績嶄露頭角。

 

 

 

富宇在台中市南區「綠都心」、7期「帝國之心」與豐原「晴美」等三建案陸續完工入帳加持下,去年營收締造42.16億元的歷史業績,年增率高達21.6倍,去年前3季EPS達6.49元。法人預估,富宇去年每股有機會大賺7元以上。

 

 

 

富宇去年無論營收與獲利、均創下歷史新高,股價跟著水漲船高!去年股價最高曾經飆到46.5元、股價漲幅逾4倍;今日收盤價39.4元。

(工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