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neyDJ新聞 2020-03-18 12:58:53 記者 新聞中心 報導

 

雷虎生技(6493)與B.A.International完成簽約,出售轉投資公司雷祥生技49%股權,處分利益約4,500萬元,以雷虎生技股本2.4億元計算,約可貢獻EPS 1.87元,而雷虎生技母公司雷虎科技(8033)可認列約3,000萬元的業外收益,雷虎科技第一季營運將可望因此轉虧為盈。

雷虎生技表示,17日已與B.A.International公司完成簽約,出售雷祥生技股權,交易金額6,440萬元,處分利益預估約4,500萬元,而這次的交易是為配合其客戶全球供應鏈管理及強化雙方合作關係,因此同意客戶增加持有行銷公司的股權,並在昨(17)日同步與對方簽署新修訂及增補供貨合約,此舉對於未來新產品開發、穩固長期合作關係以及推動業務成長有正面助益。

雷虎生技也與客戶雷祥生技簽署新修訂及增補供貨合約案,期限從2020年3月17日至2030年3月16日止。雷虎生技表示,雙方將共同合作發展全球醫療器械及設備市場,共創雙贏。

雷虎生技主要產品為口腔醫療用品,以牙醫師用的醫療牙鑽機為大宗,擴及維修市場的轉子組和保養機等產品,目前正大力發展防回吸牙鑽,可保護病人及醫師免受新冠肺炎病毒及其他細菌殘留感染。另外,超音波洗牙齒及電動牙鑽機等機電整合產品,也已經開發完成,主要供應歐美市場所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