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報資訊

配合國內口罩實名制,微星(2377)結合電子支付軟體商業安科技,配合行政院、台北市政府共同合作開發互動式口罩實名制販賣機,即將上路,可望透過科技協助,降低醫護人力負擔。微星去年全年EPS為6.61元,法人估公司今年規畫發放4.2元現金股利,股利發放率為63.5%。

 

這款口罩實名制販賣機,由微星旗下汽車暨商用解決方案事業提供智能人機互動顯示介面,是微星AIoT產品,並整合電子支付軟體商業安科技,導入電子支付服務。微星將傳統型販賣機升級,結合行動支付、互動螢幕,民眾僅需花30秒,插入健保卡後將連線至健保署系統核實身分,付費後便可取得口罩,讓購買口罩流程更加便利。

 

 

 

微星「汽車暨商用解決方案」事業本部總經理黃文山表示:「這款口罩販賣機搭載的智能人機互動顯示介面是MSI微星科技AIoT產品,並且與整合電子支付的軟體商業安科技共同合作。我們希望透過這樣便利、智慧的口罩販賣機來減輕醫護的人力負擔,也期冀將此創新技術及成功經驗推廣、複製到海外,為全球防疫盡一點心力!」。

 

 

 

 

(時報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