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帥過頭從民國92年起,靠著帶客看中古屋投資,不出資、不登記名下,只出技術,成交後和投資人三七分帳,累積3000多間房子交易,身價外傳有5億元。

舉啞鈴鍛鍊身體,一天只吃一餐,減肥ing,2個月前帥過頭向朋友以一個月1萬元租下這處45年老屋,這幾年生活似乎沒有外界想像的好。

投資客帥過頭:「(當時)每天騎摩托車後面都是8台到10台摩托車,(看屋)我認為這個會賺,然後就你出錢、登記你的名字,我都沒有出錢,然後賺到錢七三分,你七、我三這樣的方式,一個禮拜天可以買到(交易)8間。」

說自己過去多風光,但104年碰上政府打房,讓他慘賠5000多萬元。

投資客帥過頭:「2隻手去抓沙,就是漏光了,(為什麼?)過路財神。」

過去租辦公室帶客看房、分析房產,現在租老屋暫時棲身,就連這幾年興起的虛擬貨幣,帥過頭說投資的700萬元就像掉入水裡。現在又受到疫情影響,房市低迷,但帥過頭說低潮總會過去。

 

 

 

中時電子報

 

知名房產投資客「帥過頭」,本名黃家進,被媒體爆料近期生活窮困潦倒,甚至一天只能吃一餐度日,如今住向朋友借住的分租套房,與過去組炒房團,甚至資產一度突破上億的形象大相逕庭。

 

 

 

至於媒體所提到的2018年帥過頭投資苗栗竹南慘賠案例,當年帥過頭就是聲稱全球晶圓代工龍頭台積電要在竹南設廠,吸引投資人上門。帥過頭在2003年於網路上集資投資房地產,配合上當時高利率環境,使得帥過頭資產一度飆破上億元,但在2015年起政府開始打房後,讓他慘賠5000萬元。

 

 

 

當時報導指出,2014年帥過頭就以台積電會在竹南設廠為誘因,在網路上鼓吹民眾買房投資,11名投資人聽信後,共同集資不到400萬元,竟買下要價1400多萬元、一間竹南的4層樓透天建案,但在合約到期後,台積電直至2018年遲遲沒來設廠,房價也因此大跌4成,房價也慘摔至僅剩下800多萬元。

 

 

 

當時這些買家急得找上門求償,並踢爆帥過頭擺爛不理,並繼續在網路上炒作竹南房產。此外,甚至爆出帥過頭的財務有問題,房子賣不出去之下又找人來投資,導致錢坑越陷越深。

 

 

 

不過,台積電興建竹南先進封測廠案,經過15 個月環評審查,終於在2019年11 月通過環評,台積電預計投資3千億元,預計會創造2500個工作機會。台積電原先於2012年花費32億買下竹南科學園區大埔特定區14.3公頃土地,作為18吋晶圓先進製程製造,後改為先進封測廠用途。

 

 

(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