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封面故事】大街摸臀親臉熊抱 華通少東築愛巢偷情小三|鏡週刊

觀看次數:38,616次
2020年5月6日

已婚的吳彭弘被本刊直擊和小三簡芳貞約跑曖昧情,甚至在華通桃園總廠所在的蘆竹區,一起共築愛巢談情說愛,還在光天化日之下,當街互擁摸臀。

 

 

本刊5月5日致電吳彭弘,詢問他和簡芳貞的關係,吳聽完記者的問題後,思考了數秒,才以緩慢地語氣坦承:「我確實認識簡」,並表示簡是老員工、老同事,2人現在是朋友關係。

至於記者詢問更深入問題,並提及家人是否知情等問題,吳彭弘僅僅表示不願多做回應,便結束通話。

吳彭弘之所以可以如此體力驚人,可能是因他平日喜愛路跑、登山等戶外運動,曾擔任「中華民國駱駝登山會」社長,也曾在21K路跑比賽中奪得第一名。

 

 

他和妻小住在台北市中山區獨棟透天豪宅,樓高7層,門口有2個信箱,顯示應為6到7樓一戶,另一戶則是4到5樓,所有權登記則分成3部分,皆為吳家所有。

該豪宅座落在寧靜的巷弄間,周遭生活機能佳,鄰近捷運站,還有大賣場,附近同巷弄另一豪宅社區「圓頂世紀館」每坪要價破百萬元,吳家的透天豪宅占地超過百坪,加上又有7層樓高,價值上看7億元。

華通電腦創立至今已47年,資本額119億餘元,為台灣印刷電路板(PCB)大廠,董事長吳健過去曾透露,他堅持不炒股票,也嚴格要求家族及專業經理人遵守,他自己也鮮少買賣股票,多年來家族持股比例很高。

吳健曾被媒體形容是少見的「誠實、努力又單純得令人感動的企業家」,多年前他將名下3萬餘張股票轉讓給兒女,光是繳交的贈與稅一次就多達12億元,財力驚人可見一斑,吸引不少媒體想採訪,但吳健都一一婉拒。

 

而吳健平日行事作風低調,長子娶媳婦,辦喜事也相當低調,沒有大事鋪張,如今另一兒子吳彭弘卻因鬧出婚外情躍上媒體版面,恐怕是吳健所始料未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