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訊快報/記者陳浩寧報導】系微(6231)4月獲利賺贏上季,自結4月稅後純益達2557.5萬元,年增158.26%,單月EPS 0.67元,賺贏第一季EPS 0.44元。此外,系微亦宣布,其旗艦UEFI韌體產品-InsydeH2O支援搭載英特爾Atom P5900處理器的新一代5G無線基地台。

系微主要通信客戶群來自於歐洲及中國,藉由採用InsydeH2O解決方案能更快地將Intel最新晶片組佈署到其新型無線基站平台上,並為需做快速傳輸的新基站提供低延遲、高頻寬和更大網路流量的功能以滿足最新5G時代技術需求。

系微指出,這些新設計搭載5G網路服務專用的英特爾Atom P5900(平台代號: Snow Ridge)處理器,具有高功率性能、超低延遲以及能在封包傳輸時同時兼顧到網路的負載平衡、資料的安全性像是壓縮、加密等的網路加速功能以達到整體網路環境效能的提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