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DJ新聞 2020-06-10 18:02:24 記者 新聞中心 報導

 

樺晟(3202)公布今(2020)年5月營收為4.06億元,月減15.92%,較去(2019)年同期成長31.62%,累計1-5月營收16.57億元,較去年同期增加30.13%。公司表示,近期市場上筆電產品持續熱銷,因此帶動線材產品出貨持續亮眼;而除了原本的主業佳音頻傳外,新事業部門在耕耘許久後效益亦漸顯現,也是5月營收成長的主因。

樺晟董事長魏孝秦表示,公司在新事業體部分,除工程貿易的鋼材出貨已上軌道,也為公司帶來持續穩定的營收之外,紙類是公司近期跨足的重點項目之一,樺晟今年起與國內少數可同時提供瓦楞箱、彩盒及重包裝的印刷加工包裝廠C公司合作,由樺晟負責提供原料,C公司負責生產,產品40%用於麥當勞、星巴克、肯德基、摩斯漢堡等餐飲業的食用紙容器包裝。

他進一步指出,除了原料上的合作外,由於食品容器都需在具備各項認證的工廠生產,而C公司是國內唯一獲得BRC全球食品標準安全認證的工廠,接下來樺晟也將和C公司進一步聯手,合作更具競爭力的紙容器生產與銷售。

魏孝秦並指出,在競爭劇烈的環境中,公司需以「輕資產」、「少人力」、「高毛利」的經營模式為長久佈局的方向,因此,從金融支付、工程貿易到紙類產品銷售,樺晟都依循這樣的概念,持續進行多元的市場佈局,使公司較不容易受單一產業的景氣好壞而影響整體營運表現,相對從不斷攀升的營收表現來看,法人對於這樣的佈局模式,也給予高度的肯定與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