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基桃園」就積極買超了1419張,由於廣明公司的地址就是在桃園龜山,令人聯想到可能是公司派進場護盤

 

廣明昨(11)日股價爆天量大漲收紅,終止連續三天跌停走勢,前日籌碼已透露玄機。

 

廣明股價10日吞下第三根跌停板當天,有與廣明總部一樣位於桃園的地緣券商進場大買,其中一家更在當天跌停價26.05元大買1,419張,占當天總成交量超過三成,地緣券商「神出手」後,廣明昨天爆量大漲收紅,引起市場熱議。

 

市場一般會將與公司位於同一縣市的地緣券商大單敲進狀況,解讀為「公司進場護盤」。

 

對於10日出現桃園券商大買廣明股票,廣明發言人李志仁表示並不知情,昨天台股重挫184點,廣明股價逆勢大漲,他自己也很訝異

 

觀察廣明本周一到周三連續三天下跌的籌碼面,公司所處在的地緣券商,以及外資券商分點摩根大通都有進場低接,顯示出有基本面大戶,趁利空進場增加持股。

 

而外資從本月3日至10日的六個交易日也一路買超廣明,合計993張。

 

廣明昨天爆量大漲收紅,終止連續三天重挫走勢。

 

根據券商資料,廣明昨天成交逾5.2萬張當中,有逾2.7萬張是當沖「搶帽客」,並且呈現資券同減的狀況,當日融資減少1,261張,連三天下滑;融券則減少379張,連三減,不過,外資則腳底抹油,賣超670張,終止連六買。

 

 

廣明(6188)因為反托拉斯法的關係,股價連續三天跌停,今(11)日則爆量擺脫連續跌停格局,觀察近期連續三天下跌的籌碼面可以發現,公司所處在的地緣券商,以及外資券商分點摩根大通都有進場低接,近三日買超前15大券商總共買進2,351張,表示有基本面大戶藉事件型利空進場增加持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