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人倒貨逾1600張 高端疫苗股價狂殺

工商

高端疫苗(6547)今年來股價漲不停,已大漲超過3倍,昨(18)日股價最高衝上126.5元、收119.5元,然董事基亞(3176)則在股價衝上高檔之際,申報轉讓持股1,650張,今日股價應聲下挫,盤中最低來至112.5元,午盤約在116元、下跌2.93%。

 

這波生技股,尤其是與新冠肺炎疫苗相關的檢測試劑及疫苗等相關概念股,股價一飛沖天,動輒飆漲數倍以上,高端疫苗董事基亞此時申讓持股1,650張,雖然對於每天成交量一、二萬張賣壓並不是太大,但卻對投資人及市場具有指標性意義,是否代表防疫生技股這波漲幅已過大,股價本益比已偏高,已引起市場討論。

 

此外,基亞近日股價也連飆好幾根漲停,18日股價最高衝上93.9元,今日股價也與高端疫苗同步重挫,盤中最低83元,午盤約在85.9元、下跌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