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索指「遠見」施政調查「生財利器」 遠見雜誌怒喊告

觀看次數:1,033次
2020年6月20日

 

知名作家楊索因為前台東縣長黃健庭,被提名監察院副院長,發文質疑,曾把黃健庭五度評比為五星縣長的遠見雜誌的評比有失公正,引發遠見不滿,揚言提告,楊索回應,身為一個媒體,調查本來就可受公評,眞的要告就來吧,不少藝文、新聞界人士也力挺楊索。

 

 

鏡週刊 鏡相人間》偶然與巧合 楊索與銀色快手尋親記

觀看次數:5,793次
2018年7月23日
楊索15歲那年,祖父過世,她離家做幫傭,小弟也送養出去,2人一分別就是大半輩子。銀色快手到了20歲,才知道自己不是親生的孩子,跟家庭始終有些隔閡。 分離這些年來,這2個孤獨的靈魂,一個做記者、寫散文,一個寫詩,不約而同走上文學這條路。一連串的偶然與巧合,讓他們相見不相識。這一年,卻因為臉書運算法則,命運將他們帶回彼此身邊,他們才知道,原來過往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 撰文/陳又津 攝影剪輯/梁莉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