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品牌大廠微星(2377-TW) 今(7) 日發布重訊指出,總經理兼執行長江勝昌因個人健康因素驟然辭世,公司已啟動緊急應變措施

微星今(8)日召開臨時董事會,通過由黃金請擔任微星總經理。黃金請是微星五大創始人之一,目前為微星副董事長。

 

 

據警方了解,江勝昌去年6月開心導管手術,有服高血壓、心臟病、抗憂鬱跟安眠藥,但他吃了抗憂鬱藥後覺得不是很舒服,近來因疫情關係擔心公司營運狀況,加上家中剛換屋搬家,憂慮財務是否能夠順利充足。

對於江勝昌是否墜樓,微星不予證實,僅表達希望淡化相關訊息,避免造成江勝昌家庭與額外臆測的困擾。

三立新聞網
 
 

記者游承霖、陳啓明/新北報導

微星科技56歲總經理江勝昌,今天下午1時許,驚傳從位於中和區立德街的廠區墜樓,廠房保全人員驚見報警,將他送往醫院搶救後仍宣告不治;據側面了解,江男去年才剛動完心導管手術,由於疫情關係十分擔心公司營運狀況,今天上午出門時,見了妻子最後一面,如今卻傳出墜樓憾事,轄區警方目前正追查確切墜樓原因當中。

 

據悉,江勝昌有高血壓、心血管等疾病有就醫紀錄,去年也曾動過心導管手術,近期與家人雖因搬家緣故而有所爭吵,精神狀況亦不佳,但並無透露過有輕生念頭。

未料,今天上午與妻子見了最後一面,上午正常前往公司上班後,今天下午1時許,卻驚傳從公司7樓墜落,被公司章姓保全發現通報警、消後,經送往雙和醫院搶救但仍宣告不治。

而後續進一步了解,江男當時獨自爬樓梯走上7樓,旁邊並無人陪同,由於現場並未留有遺書,警方後續也已通知家屬前來派出所製作筆錄,釐清確切事發經過。

x 三立新聞網提醒您:

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