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正」小模挨詐5百多萬 遭騙拍裸照還受散佈威脅

2020-08-26 15:20:19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曾到電視台擔任某節目助理主持人的29歲黃姓小模被詐騙集團盯上,詐騙集團看準該節目是藝人庹宗康主持,竟以通訊軟體化身「庹宗康」,以投資名義陸續騙走黃女5百多萬元,還騙她拍下裸照。黃發現受騙不願再付錢,對方竟要脅散布裸照,黃只好再付錢並報警;警方循線逮到前來取錢的29歲曾姓女車手,現正追查幕後詐騙集團。

據了解,黃姓小模身材窈窕、面容甜美,平常不僅擔任平面模特兒,也曾到某綜藝節目擔任助理主持人,一度被網友封為「史上最正」,在網路上頗有名氣。

警方調查,今年6月間,黃女透過通訊軟體認識一名廖姓男子,廖男聲稱跟庹宗康很熟,不久後更將「庹宗康」加入對話群組。這名庹宗康入群後告訴黃女,平時都是靠廖男介紹投資機會賺錢,還說過去有許多親朋好友都是聽從廖的投資介紹,賺了不少錢。

黃因為曾在節目上跟庹宗康有互動,再加上這名「庹宗康」在群組中交談,經常提及許多節目後台的話題,她信以為真。

黃在6月間陸續交付了5百多萬元,期間還被廖男設局拍下裸體的影片、照片,但不久後黃卻發現遲遲沒有當初所說的「紅利」,她懷疑上當,透過通訊軟體質問對方,還說不會再投錢。想不到,對方居然要脅黃女,如果不再付錢,就要散布裸照,還要黃再付百萬元來贖回裸照。

黃佯裝答應但報警,警方在8月上旬趁黃前往付款時,逮捕前來取錢的29歲曾姓女車手。曾告訴警方,她也是被同樣的手段陷害,她為了避免自己的裸照遭散布,只好答應對方前來「面交」。警方將曾女送辦,同時將追查幕後詐騙集團。

 

 

----

黃羽翊Uyi 史上最正「國光女神」

Uyi小檔案姓名:黃羽翊暱稱:Uyi 身高:165公分年齡:22歲三圍:32D/25/35 職業:展場模特兒星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