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DJ新聞 2020-09-02 12:45:56 記者 新聞中心 報導

 

上緯投控(3708)今(2)日公告,持股88.75%的子公司上緯新材料在上海證券交易所科創板申請上市審查,已獲得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審查通過,預計最快將有機會9月在上海科創板掛牌上市。

而根據當地上市法規,上緯新材料將發行新股股數,占發行後總股本比例暫定約10%至25%,即上緯投控持股比重預計將降至71%至80.68%,未來相關釋股利益可望挹注於上緯投控的業外收益。

上緯新材料主要業務為環保耐蝕材料及環保綠能材料之生產與銷售,主要廠區位於上海松江工業區;上市募集的資金將用於廠房增建、購置研發設備,和補充流動資金。另外,上緯新材料也會對子公司上緯江蘇新材料增資,以提升、擴大和改造目前生產線產能,購置先進研發測試設備、引進高端研發人才,提升創新能力。

上緯董事會去年3月通過上緯新材料在中國上市的計畫,並在今年7月獲得科創板股票上市委員會審議同意,如今又再獲得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審核通過,上緯新材料預計最快9月可在科創板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