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neyDJ新聞 2020-09-16 13:53:31 記者 新聞中心 報導

 

聚酯纖維廠力麗(1444)繼傳出線供應蘋果充電線材後,再傳打入蘋果新品供應鏈;蘋果於台灣時間今(16)日凌晨舉辦線上新品發表會,推出新一代Apple Watch,並首度採用聚酯錶帶;力麗今日證實,其環保聚酯原抽色紗線開始供應給Apple Watch編織錶帶;力麗今日股價亮燈漲停,收盤上漲9.65%至10.45元。

力麗今日證實,其環保聚酯原抽色紗線Ecoya,開始供應給Apple Watch編織錶帶使用;而隨著客戶將陸續淘汰PVC尼龍等不可回收的材料,未來力麗環保紗線可望取代其他相關材料,商機持續看好。

力麗自今年9月1日起成立「電子材料事業處」,據了解,其紡織材料應用的電子產品除了Apple Watch錶帶之外,也包括HOME POD智慧音箱最外層3D網布和連接線等;且該事業處業務觸角目前已經和國內外電子大廠積極展開接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