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DJ新聞 2020-09-17 10:33:48 記者 趙慶翔 報導

 

驊訊(6237)受惠於疫情之後,電競耳機、通訊耳機等需求帶旺,自結7月獲利每股稅後0.31元,8月營收也創下歷史新高,法人預期,9月也可望延續動能,第3季營收獲利將優於上季表現。據了解,客戶會每個季度給預測量,目前訂單穩定成長中,但訂單能見度到何時,還需要觀察市場的需求而定。

驊訊提供音效晶片解決方案,以USB周邊音效產品為主,產品可應用在電腦、耳機、遊戲機、VR裝置等,客戶遍及中國、歐美等品牌。

驊訊第2季營收1.52億元,並寫創下歷史新高水準,毛利率則為50.69%,本業是2018年第1季之後擺脫虧損,開始轉盈,每股盈餘0.32元。

驊訊自結7月獲利2,446萬元,每股稅後0.31元,而8月營收9,300萬,月增19.51%、年增265.71%,創下歷史新高,法人預期,9月也可望延續動能,第3季營收獲利將優於上季表現。

過去驊訊著力在電競耳機,多應用於中國網吧、零售的市場,而受到疫情的影響,使得電競耳機在家用消費者市場需求提升,加上通訊會議的需求也同步增加,驊訊過去既有的客戶、市場搶得這波後疫情商機。

驊訊2019年營收4.03億元,年減16.58%,為歷史次低水準,毛利率則為53.39%,維持過往區間,每股虧損0.61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