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neyDJ新聞 2020-09-29 09:30:17 記者 新聞中心 報導

 

浩鼎生技(4174)昨(28)日宣布,董事會通過擬以增資發行1,069萬新股交換潤雅生技的5,346萬股普通股,浩鼎將成為原料藥代工廠潤雅持股67%的最大股東;另外,浩鼎昨日也通過將旗下Globo H醣分子OBI-833等3個新藥授權香港創投基金Delos;並將單株抗體OBI-888基因序列授權子公司圓祥開發雙特異性抗體藥物。

浩鼎指出,潤雅為浩鼎主動免疫抗癌藥產品的原料藥代工廠,為了確保現階段試驗用藥和未來上市後產品品質穩定與供貨無虞,並為上市前的法規單位查廠預作完善準備,以補強公司CMC(化學製造管制)的製程技術、品保/品管和開發能力,公司決定以1股浩鼎換5股潤雅之方式,取得潤雅67%股權,強化雙方合作綜效

另外,浩鼎也通過兩項授權案,包含將擁有的Globo H醣分子為標的發展的三項抗癌產品,授權給香港Delos Advisors Limited新設之公司,並由新設公司進行大陸地區(包括香港、澳門)的臨床研究和開發。

浩鼎指出,有鑑於中國癌症治療市場龐大的成長潛力,公司和對中國新藥研發環境及市場具豐富經驗的Delos團隊進行專案合作開發,以進一步在中國推進本土化研發策略,加速浩鼎癌症新藥產品在中國市場的拓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