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櫃生醫股合一(4743)第3季飆漲37%,讓台新金控(2887)9月份多了大約新台幣6億元的評價利益,9月單月稅後純益年增率68.9%,獲利成長力道上衝整體金控業第三名。

 

台新金控9月稅後純益16.03億元、年增68.9%,前九月稅後純益117.6億元、年減1.3%,累計每股稅後純益(EPS)為0.96元。

 

台新金9月稅後純益16億元,核心子公司台新銀行貢獻10.3億元,另家子公司台新證券則是稅後淨損0.2億元,其間大約6億元差距,據了解,主要來自創投子公司所貢獻。

 

台新創投9月稅後純益大約6億元,能有此佳績,據了解,因其投資的生技創投基金,持有生醫飆股合一。

 

合一6月30日收盤價249元,9月30日飆漲至342元,漲幅37%,台新金光是認列此一間接投資的評價利益,就高達約6億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