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報資訊

力鵬(1447)更正營收公告,更正後9月營收為19.72億元、前9月累計營收為85.05億元。9月單月營收19.72億元創歷史單月新高,力鵬發言人陳漢卿表示,力鵬在8月成立了「伊得」公司,預估未來單月對營收的貢獻在7~8億元。此外,力鵬也轉投資「力寶龍能源」,持股約7成,以風力發電為主,力寶龍能源也正和歐系廠商進行合作的洽商。

 

力鵬在8月成立的「伊得」公司,向國外進口化學品,提供給人紡織上游如PTA、CPL業者使用,屬於貿易的商業型態,獲利為佣金以及價差等。

 

 

 

陳漢卿表示,全球品牌企業除本身自訂逐年減碳目標,也要求供應鏈廠商也加入減碳行列,無論是服飾、鞋廠,要求供應商所提供的原料、材質,環保、減碳生產的比例要逐年提高。

 

力麗集團超前部署,同時爭取更多全球品牌廠的訂單,成立「力寶龍能源」公司,以綠能生產為前提,投入風力發電等綠電領域,提供集團生產所需的電力。目前「力寶龍能源」由力鵬持股7成,而力麒建設持股3成,未來也不排除再增資,加入新的合作夥伴。

 

力麗集團目前在台灣最大的生產基地在彰化芳苑,因此,陳漢卿指出,將在彰化二林芳苑週邊新建風力發電廠址,逐引進4265KW/h的風電設施,提供自家生產線所需的電力,未來目標是生產所需的電力100%來自綠能。

 

 

 

 

(時報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