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0 12:05經濟日報 記者楊伶雯/即時報導

蘋果推出全新的耳罩式耳機AirPods Max,紡織廠力麗(1444)再度入列AirPods Max供應鏈,總計力麗已奪得蘋果智慧手錶、智慧音箱及無線耳機等三項新品的訂單,「連中三元」的消息激勵今(10)日股價強漲,早盤開高後直衝上漲停13.1元,合計逾2.3萬張以漲停價掛單等著要買。

 

力麗今年打進蘋果新一代智慧手錶Apple Watch Series 6、智慧音箱HomePod mini、和無線耳機AirPods Max等蘋果最新產品供應鏈;最新推出的AirPods Max耳罩採用編織材料,據傳環保紗線就是由力麗提供。

 

力麗今日以12.5元開高後走高,一路衝上漲停13.1元,一口氣站上5日線、月線及季線。

 

蘋果昨 (8) 日發表新款 AirPods Max 耳罩式無線耳機,紡織廠力麗 (1444-TW) 再度以環保聚酯原抽色紗線 Ecoya,供應 AirPods Max 編織耳罩的環保紗線。

力麗不評論客戶,僅表示目前在電子產品應用上持續有所斬獲,在美系客戶紡織相關供應,也擁有極高市占率,且毛利率佳,在傳統沙線價格相對有壓下,為毛利率提供很大的挹注。

據了解,自從蘋果積極推動環保概念以來,力麗環保紗線就打進智慧音箱 HomePod 表層編織布,今年更大有斬獲,取得 Apple Watch 編織錶帶訂單,更取得 AirPods Max 編織耳罩的環保紗線。

蘋果耳罩式耳機 AirPods Max,雖然定價高達近 1.85 萬元,但剛預購到出貨,必須等上 12 周才能取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