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報資訊

針對與原告PULSE ELECTRONICS,INC.訴訟案,連接器廠-湧德(3689)董事長陳伯榕表示,這個月底就會決定雙方是和解?或是走法律程序。北美是我們很大的市場,所以我們很堅持,我們認為,訴訟結果對公司是正面把握度蠻高的。

湧德下午舉行法說會,國巨(2327)集團收購的美商普思PULSE ELECTRONICS,INC.於109年8月31日再次遞交送達美國加州南區地方法院之起訴狀,PULSE ELECTRONICS,INC.透過美國加州南區地方法院重新向湧德公司提出侵犯美國第US6773302號專利權訴訟,今天法說會有法人問及此項訴訟案,陳伯榕首度公開說明目前訴訟案進度。

陳伯榕表示,此項訴訟案已進入第3年,雖然原來訴訟對象從美商變成台商,但戰場還是在美國,開庭前的討論舉證在這個月底會結束,雙方律師已談到某個程度,這個月底就會決定要不要和解?還是走法律訴訟。

據湧德說明,PULSE ELECTRONICS,INC之前提告湧德侵犯四個專利,公司採取專利無效訴訟策略,其中一項RJ產品,也就是此次再度提告的專利已遭美國專利局宣布無效,PULSE ELECTRONICS,INC再度提告,研判對公司營運及財務無重大影響。

陳伯榕指出,雖然今年訴訟費用約3500萬元,且從訴訟開始至今已花費1億元,但北美是我們很大的市場,所以我們很堅持,我們認為,訴訟結果對公司是正面的把握度蠻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