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雲集:北部店家均有標示豬肉產地為台灣、丹麥,絕無不實標示
(109/12/28 07:08:43)

公開資訊觀測站重大訊息公告

(2753)八方雲集澄清109年12月27日聯合報A03版新聞報導

1.傳播媒體名稱:聯合報
2.報導日期:109/12/27
3.報導內容:內文提到以下事項:「…同樣標榜台灣豬標章的鍋貼水餃連鎖店「八方雲集」卻出現南北差異,在南部吃到台灣豬、在北部卻可能吃到進口豬…」
4.投資人提供訊息概要:不適用
5.公司對該等報導或提供訊息之說明:
(1)八方雲集目前全台有超過1000家的門市,中央工廠有分南北二廠。
(2)南部中央工廠生產的產品,豬肉來源為台灣豬肉,長期以來由台糖公司為主要供應廠商,產品配送至中部以南店家,故中部以南店家現場標示的豬肉產地來源為台灣。
(3)北部中央工廠亦使用台灣豬肉為主,因近年來世界各地曾發生非洲豬瘟等動物疾病,本公司為風險考量,必須有第二產地之備援機制,以免斷貨之虞,所以公司少量進口按歐盟法規標準、無萊克多巴胺且價格昂貴的優質丹麥豬肉搭配使用,故北部店家均有標示豬肉產地為台灣、丹麥,絕無不實標示。
(4)對於相關媒體之報導,請投資人審慎判斷,以保障自身權益。
6.因應措施:於公司官網做出聲明並發佈重大訊息說明
7.其他應敘明事項:無

 

https://www.intertek-twn.com/frontend/HtmlEditor.aspx?lang=C&no=429

八方雲集-嚴選原料(肉品類)

豬肉(台糖) - TWNC00666152

豬肉(信功) - TWNC00666150

豬肉(DDC) - TWNC00655880

火腿 - TWNC00607789

 

---
 

一顆新鮮鍋貼的誕生!拆解八方雲集24小時零庫存製程- 精選 ...

2020年9月10日 — 豬肉:使用香里、台糖等大廠的冷藏豬肉,要求瘦肉跟油脂要分開絞。.醬油:採用西螺百年歷史的醬油老店丸莊。(來源.取自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