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悲劇!港龍創辦人孫女婿車內昏厥 後車廂留「新年快樂」天人永隔

元旦悲劇!港龍創辦人孫女婿車內昏厥 後車廂留「新年快樂」天人永隔

(圖/翻攝自東網、韓福南臉書)

昨(1日)迎來2021年的第一天,不過香港西貢區卻發現一起自殺悲劇,有民眾在登山時發現一輛電動車停在路邊,只見一名外籍男子將椅子拉平臥倒在車內,懷疑對方昏迷,隨後報警處理;事後警方趕往現場,發現車內有燒炭痕跡,同時確認該名男子身分,為港龍航空創辦人曹光彪的孫女婿韓福南(Paul Heffner)。

據《東網》報導,有民眾昨天清晨7點行經禾坑巴士站時,發現一輛電動車停在路旁,仔細一看,可見一名男子昏厥在車內,隨後馬上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後,在車子後座發現燒過的炭,接著將男子送往醫院搶救,最終仍無力回天。

警方事後翻查該輛電動車的登記車主,證實死者身分為基金公司「安德思資產管理(香港)有限公司」(Adamas Asset Management)創辦人兼董事韓福南,而他同時也是港龍航空創辦人曹光彪的孫女婿;據了解,韓福南生前有金錢上的問題,不排除是因為這個原因走上絕路。 《香港01》報導指出,韓福南在元旦當天凌晨甚至還與兒女一同開趴,沒想到幾個小時內就被發現死在車內;警方在案發現場並未尋獲遺書,不過整台車積滿灰塵,警方在後車廂發現有人寫了「Happy New Year」的字眼,不過這些字目前還不確定是否出自韓福南之手。

2021/01/02 07: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於元旦發生名人輕生消息,一名男子被發現在特斯拉坐駕內昏迷,送院不治,經調查後發現,該男子是港龍航空創辦人曹光彪的孫女婿韓福南(Paul Heffner)。

《香港01》報導,昨日早上7時半,有人在香港西貢大網仔路早禾坑村巴士站發現,有一名男子在車內昏迷,趕緊報警處理,警方到場發現有炭爐,車尾寫著「Happy New Year(新年快樂)」,並未尋獲遺書。經調查後發現該男子為55歲的美籍投資家韓福南,曾創辦基金公司「安德思資產管理(香港)有限公司」,且是港龍航空創辦人曹光彪孫女曹惠婷的夫婿。

報導指出,「安德思資產管理(香港)有限公司」去年被爆沒有落實上市公司股票需具報權益,遭監管單位罰款250萬港元(約台幣905萬元)。有消息指出,韓福南受金錢問題所困擾。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