鉅亨網記者沈筱禎 台北

台灣今 (12) 日傳出本土案例,北部醫院收治重症患者,醫師疑似被感染,防疫概念股多頭重啟漲勢,包括檢測試劑廠亞諾法 (4133-TW) 亮燈漲停,口罩族群康那香 (9919-TW)、恆大 (1325-TW)、美德醫 - DR(9103-TW) 等同步攻高漲停。

其他試劑廠包括金萬林、ABC-KY 也大漲逾半根停板,疫苗廠高端疫苗、國光生等也紛紛跟進大漲,其他概念股難六、永日、熱映、懷特、寶齡、台康生等同樣表現不俗。

據了解,北部專門收治新冠肺炎的大型醫院,疑似感染管理疏失,緊急通知當地消防局「全院無法收治病患」,並通知切勿再將病患再送過來,此外,疑似有醫師感染新冠肺炎,且醫師女友為護士疑被也遭感染,目前院內醫護人員全部驗證。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只要有確診者都會公布,不會掩蓋,將於今日記者會說明。

口罩族群受惠疫情市場需求熱度強,去年營收亮眼,南六去年營收 93.71 億元,年增 43.14%;康那香 50.87 億元,年增 25.41%;恆大 40.57 億,年增 424.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