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傳真】滑雪團成後宮 女警官也受害 高通已婚渣男台美騙砲26人|鏡週刊

觀看次數:24,531次
2021年1月12日

一名在美商高通公司擔任高級工程師的男子陳翰洋,遭台、美多名女子指控隱瞞已婚身分、四處騙砲,身兼滑雪教練的他,還把滑雪團當成後宮,與近十名女團員大搞婚外情,甚至逼人墮胎,包括台灣刑事局女警官、美國蘋果公司女工程師都受害。近日有五名受害女子組成「婦仇者聯盟」,清查陳的對話紀錄及性愛影片檔案,赫然發現他偷吃的對象至少二十六人,實在太過離譜,因此決定踢爆他的惡行。

【渣男偷吃26女】高通工程師把滑雪團當後宮 狂劈26女逼墮胎

文|劉修銘  

這些受害女子告訴本刊,陳翰洋慣用3招「打天下」。第一招是偽單身,從不對外界承認有老婆、小孩;第二招是電話傳情,會根據女友們所在地的時差,每天安排時間與女友們談情說愛;最後一招則是在言談中明示、暗示自己官二代的身分。

本刊調查,陳翰洋父親是台大經濟系名譽教授陳添枝,曾經在馬政府的劉兆玄內閣擔任經建會主委,當年消費券就是由他主導規劃;政黨輪替後,他也曾在蔡政府的林全內閣擔任國發會主委,是藍綠陣營都很倚重的財經專家。

身為知名學者、財經高官之子,陳翰洋不思潔身自愛,竟隱瞞已婚身分,到處偷吃、欺騙女子感情,受害者們忍無可忍,除了要求他公開道歉,也呼籲其他女子提高警覺,千萬不要再陷入他設下的騙砲陷阱。

現居美國加州的G小姐告訴本刊,她因工作關係認識陳翰洋,陳很快對她展開追求,2人在2016年交往,直到去年底她才發現自己是小三。G小姐說,4年來她從不知陳翰洋已婚,直到她發現蛛絲馬跡,陳才承認有個「感情不好」的台北老婆,2人早已分居,但因岳父中風,才沒辦離婚手續;去年10月,陳告訴G小姐說要回台打離婚官司。

不料,陳翰洋一回台灣,宛如人間蒸發,G小姐心急如焚,擔心他遭遇不測,突然想起陳曾用過她的電腦,發現他的Google帳號未登出,決定透過這個管道聯繫陳,沒想到裡面的內容卻讓她大為驚嚇。

G小姐透露,陳翰洋的帳號充斥他與多名女子的親暱合照、性愛影片,還有不少跟應召站的對話紀錄,她還發現陳這趟回台北的「離婚官司」行程,其實是為了與一名在外商公司台北分公司任職的主管K小姐相會。

G小姐告訴本刊:「陳翰洋看起來非常老實、有教養,追求我的時候,還常提到自己的家庭教育有多嚴格,看到報導渣男的新聞,也會生氣說這樣不對、那樣不好,所以我一直以為他是極品男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