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neyDJ新聞 2021-01-28 11:03:11 記者 鄭盈芷 報導

 

筆電需求暢旺帶動加百裕(3323)去年Q4合併營收再小幅創高,加百裕去年前3季EPS已達3.01元,超越2019年全年的1.85元,法人看好,加百裕去年EPS將突破4元,挑戰金融海嘯以來高點。

加百裕去年因筆電電池模組需求大幅成長,目前3C產品營收比重估拉升到6~7成,非IT(網通、電動工具、儲能、電動自行車)則估在降至3成左右,不過整體非3C產品營收也持續成長。

展望今年,有鑑於整體筆電產業需求持續暢旺,加百裕上半年營運展望也正向,法人看好,加百裕Q1將可望淡季不淡,而近期電池芯傳出供給較緊,不過加百裕具產能規模優勢,長期與供應商維持緊密合作關係,加上客戶多為國際大廠,預期影響相對較小。

法人推估,加百裕今年3C與非3C產品都可望成長,而加百裕台灣廠過去主要係因應3C產品設計,近年隨著非3C產品持續成長,既有廠房已不敷使用,公司規劃將興建台灣新廠,加百裕今年擬現增1000萬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