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neyDJ新聞 2021-02-17 12:27:39 記者 周瑩慈 報導

 

受惠中國車市旺,車用零組件客戶拉貨力道強,加上有新料號開始出貨,精密金屬零件廠宇隆(2233)1月營收2.94億元創高。展望第一季,公司看好客戶拉貨力道持續增強,法人則預估3月營收有望再創高,並推升第一季同步改寫歷史新高,淡季不淡。

法人指出,宇隆受惠汽車、自行車等客戶對舊料號拉貨力道轉強,並有不少新料號加入出貨行列,1月營收來到2.94億元,改寫單月新高。2月因工作天數減少,預計營收下滑至約2億元水準,而隨出貨恢復正常,3月營收有機會突破3億元,再創新高,整體第一季營收向8億元新高邁進可期。

宇隆今年看好汽車零組件、自行車及醫療器材三大事業均導入新專案或新客戶,整體新產品營收貢獻將逾5億元,也有望推升全年營收突破30億元,再造新猷。

值得注意的是,宇隆過往產品主要應用於汽柴油車,為因應新能源車趨勢,公司也積極開發新能源車相關零組件,據了解,目前公司已開發出有燃料電池及燃料引擎相關零組件產品,率先瞄準日系、歐系客戶市場,公司看好多年來在精密金屬加工產業累積良好技術實力,相當有機會拿下客戶訂單,並正式切入新能源車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