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w.appledaily.com/property/20210315/YMPA6L7MVVBGXKSCFWZRTWY3EI/

藝人郁方日前到銀行為孩子存壓歲錢,卻在手續辦完後被銀行人員告知存款金額短少4千元,她火冒三丈氣得在臉書發文怒嗆「銀行真是爛透」、「爛屎了」,財委會上立委曾銘宗詢問此事,銀行局長莊琇媛證實,該銀行是彰化銀行,曾銘宗認為這根本對民眾沒保障。

金管會主委黃天牧說,若具體事實屬實,銀行需要負起責任。

全案起因是,郁方將小孩存款去彰銀存,當下已點清金額數量,卻在郁方離開後,彰銀卻致電郁方表示,差了4000元,且還要求在銀行三點半關門前要到行補齊,這令郁方大為火大。

郁方並在臉書上痛斥「銀行爛透」,表示當下是請彰銀櫃檯行員點算後,並告知總金額6萬6200元,她也在存款憑條上寫了6萬6200元,辦理完存款後離開銀行,卻又事後說少了4000元,並要求她回補這些錢;最終在事情鬧大後,彰銀打電話致歉,還表示免補這4000元。(廖珮君/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