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5日

【時報-台北電】台中房市持續熱銷,總太地產(3056)去年第四季受惠北屯區造鎮案「總太2020」完工交屋、貢獻逾30億元的業績,挹注稅後淨利10.24億元、EPS達4.9元,年增幅117%,獲利不僅翻倍成長,且創下近七年新高!總太董事會24日決議,每股擬配發3元現金股利,連續二年、每年配發3元股息。

總太地產今年預計329檔期將推出台中市北屯區「心之所向」三期與四期造鎮大案,總戶數逼近1,900戶,總銷金額高達150億元;不僅如此,因土地開發需要,投標過程需保密及講求時效性的情況下,董事會昨日通過授權董事長在土地單一投標額度50億元內,於台灣進行不動產開發相關事宜。

總太地產因為新個案開發與購地需要,準備向國內金融機構辦理聯合授信業務,擬申請67.8億元的聯合授信業務。昨日董事會通過聯貸案,授權董事長全權代表總太與銀行團辦理聯合授信等相關事宜。(新聞來源:工商時報─記者曾麗芳/台中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