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neyDJ新聞 2021-04-16 11:39:14 記者 鄭盈芷 報導

安普新(6743)Q1合併營收11.55億元,年增達313%,主要係因去年同期越南新廠貢獻還不明顯,營收基期相對較低,而今年在越南新廠挹注下,Q1淡季營收基本盤仍維持在10億元以上水準。

 

安普新今年成長動能主要看電競耳機訂單成長,以及新增的TWS耳機客戶挹注,目前客戶訂單需求強勁,法人預期,安普新Q2有望進入旺季,Q2營收呈季增與年增表現,不過受到IC缺料緊張狀況仍未解除,加上國際貨櫃航運續緊,Q2仍有不確定性,而IC缺料是否影響下半年客戶新品規劃也還待觀察。

 

 

安普新去年TWS耳機占比估僅個位數,今年在美系TWS耳機客戶持續增加訂單,以及下半年可望新增印度客戶帶動下,今年TWS耳機佔營收比重可望達雙位數,市場也持續關注IC缺料的影響。

 

安普新2020年合併營收49.98億元,年增115%;2020年EPS為4.4元,較2019年的1.04元彈升。展望今年,公司預期,在訂單成長帶動下,今年營運仍有強勁的成長空間。安普新2020年度擬配發股利3.93442622元,其中含股票股利2.29508196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