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股照著當初設的停利 一到了就毅然決然的賣出 想說魚尾給別人賺就好 但別人現在卻賺到流湯 遇到一賣就噴出 大家心情都怎麼調適 https://i.imgur.com/5P2H67h.jpg

 

https://www.ptt.cc/bbs/Stock/M.1618814874.A.221.html

 

該名網友在PTT論壇指出,「持股照著當初設的停利,一到了就毅然決然的賣出,想說魚尾給別人賺就好,但別人現在卻賺到流湯,遇到一賣就噴出,大家心情都怎麼調適?」隨後附上一張股價走勢圖,網友將約30元之後的價位劃在魚尾,沒想到股價一路上漲,甚至觸及46元價格。

對此,網友留言表示,「這線圖就大成鋼啊」、「魚本來就吃整隻,幹嘛給人賺」、「造紙鋼鐵年後買都賺十幾趴就跑了,哭啊」、「飆股教我的事:不要賣」。不少網友也分享慘例「陽明大魚尾我也沒吃到」、「只能安慰自己有賺就好了,我台聚也是一根就跑,結果後面還三根」、「目前只賣三隻,中鋼22聯電25華航15…」。

也有網友提醒,「操作紀律把持住就好,今天以前都是大多頭,如果真要拚獲利最大化那也是槓桿開滿全力做多,但你能保證未來還是大多頭?能的話那你也不只該吃魚尾,還該開槓桿吃,如果你敢的話」。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10420000033-260410?chdt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