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東元股東會開會通知書昨天寄發,多數股東應該今天都已收到,而根據委託書通路商傳來的消息,一張東元委託書行情超過300元,超車去年大同委託書的行情,顯見公司派三方結盟勢在必得。

東元公司派與寶佳、華新三方結盟,爭取這次東元董事改選,其中華新因持有東元股票未滿一年,根據委託書使用規則,無法共同徵求,因此由東元大股東、會長黃茂雄與寶佳資產聯手共同徵求委託書,且透過與華新麗華友好的中國信託徵求委託書,更結合全通、長龍、聯洲等三大徵求委託書業者。

委託書通路業者表示,目前給三家通路的委託書徵求行情並不相同,其中兩家一張委託書行情皆超過300元,其中一家更達350元,比去年大同股東常會一張300元的行情還高。

目前公司派三方結盟,約掌握4成股權,但仍有16%的小股東需要爭取,且須取得至少7成小股東支持,才能掌握過半股權,有利於董事改選。

委託書通路業者表示,這兩天假日將會全力動員,積極與小股東接觸,力求在週一上班日前取得多數委託書;反觀,市場派與元大、富邦、康和及永豐金證等四大券商合作,週六及週日是「空檔」,因此預期這場委託書大戰,將由公司派勝出。

 

---

問題:營業員最近奪命連環摳 下班才發現一堆未接來電 原來是要來收東元的委託書 給元大送康寧餐具(市價他說破千元?)

了解兩位的治理理念後 因為經營理念不同 想擇我所愛

我張數比較多一點 就打去給元大的營業員說不給了

結果他很生氣 還說要來我家拿 因為他說他已經幫我保留了 不能反悔

第一次被這樣威脅 是有什麼業績壓力嗎?

想請教如果跟他撕破臉 不給他 以後會不會怎麼樣呢? 他平常人真的不錯 常常會給我一些有用的市場資訊

 

 

linda17a3 : 三百五的當然給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