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宮表示,即使三人已當面對質談判,但女經理仍與丈夫保持來往,就連雙方坐在床上親密照還流出,逼得正宮狗急跳牆,寫陳情書給公司,盼能江其中一方調離現職,藉此斷念。

https://tw.appledaily.com/headline/20210509/23AOJDJF3JD3NHSHU3776TEADE/

【財經中心/台北報導】國內金融業再傳桃色風波!北富銀某分行「美魔女」王姓經理遭指控,疑似與薛姓「鮮肉」下屬發生不倫戀,兩人不僅在員工海外旅遊公然放閃,還多次牽手出遊,甚至流出床上親密合照,薛妻控訴,「3個人曾當面談判,王女坦承有不倫戀情,事後卻還是對丈夫糾纏不清」,她在心力交瘁下只好寫陳情書向北富銀求助,北富銀經調查後已將王姓經理調離現職。

 

繼上個月發生台新金魏姓主管利用職務之便劈腿4名女性主管的桃色風暴後,金融業近日又爆出一起「不倫戀」,主角為北富銀某分行王姓女經理及薛姓員工,據讀者向《蘋果》提供的照片顯示,王女一頭秀髮、瓜子臉加上曼妙身材,雖然略有年紀但仍屬「美魔女」,薛男則是外表斯文帥氣。

人妻心碎陳情「毀幸福」

薛妻指控,王女調職到丈夫所屬分行後,兩人過從甚密,最後發展成不倫戀,更離譜的是,這段關係在同事間早就不是祕密。2019年分行在228連假舉辦員工海外旅遊,王女卻不讓員工家屬同行,藉機與丈夫同遊,且兩人互動曖昧,讓同事議論紛紛。

 
 

讀者提供的多張照片證明王女與薛男多次牽手出遊,就像熱戀中的情侶,甚至還有兩人坐在床邊、蓋著棉被的親密合照,雖然衣衫完整,但這種不尋常的關係讓薛妻忍無可忍。

薛妻在這段期間曾多次勸王女與丈夫顧及雙方家庭及子女,希望讓這段不倫戀就此打住,她說:「王女曾在一次3人談判的場合中承認有違反道德的畸戀,豈料談判後與丈夫私下還是親密往來。」

在徬徨無助又心力交瘁下,薛妻只能寫陳情書向北富銀求助,內文寫道:「貴行以誠信立業,應以此要求自家員工……不應允許奪人家庭之荒唐之舉」,甚至還動之以情寫:「陳情人亦為貴行客戶……甚至將終身託付給貴行員工,豈料貴行害群之馬毀了陳情人一生的幸福。」

 

文中還提及與丈夫有位3歲的女兒,表示丈夫在女兒出生沒多久就疑似出軌與王女相戀,薛妻希望北富銀能夠將其中一方調離現職,避免讓她家庭破碎。

無破格晉升等不當行為

對於分行爆發上司與下屬不倫戀,北富銀證實在去年12月下旬收到員工配偶提出陳情後,隨即依內部程序約談事件相關人員並啟動調查。

北富銀強調,涉及此案的員工在職務上尚無對另一當事員工有考績考核偏頗、破格晉升等不當行為,只是為避免對雙方家庭造成影響,除依內部相關程序調查外,也提供當事人及眷屬專業心理諮商資源,希望透過專業協助,妥善處理婚姻關係,在調查期間員工配偶未再向銀行反應,至於當事人也已被調離現職。

■北富銀發生分行員工不倫戀,當事人王姓女經理(左圖)一頭秀髮且面貌姣好,堪稱是「美魔女」,薛姓男員工(右圖)外表斯文、長相帥氣。讀者提供
■北富銀發生分行員工不倫戀,當事人王姓女經理(左圖)一頭秀髮且面貌姣好,堪稱是「美魔女」,薛姓男員工(右圖)外表斯文、長相帥氣。讀者提供
 
---
 
 
 
王羅靜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