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yDJ新聞 2021-05-24 09:57:15 記者 鄭盈芷 報導

國內系統整合大廠敦陽科(2480)Q1底存貨金額與合約負債分別高達21.16億元與13.34億元,都在歷史高點,顯示敦陽科在手訂單與需求明確;敦陽科客戶多為國內上市大廠,IT支出屬於中長期規劃,較不受短期因素影響,法人預估,敦陽科今年營收與獲利仍可穩定墊高。

 

敦陽科累計今年前4月合併營收年增9.41%,營運仍維持穩健成長的角度,與近幾季存貨與合約負債金額持續上升的趨勢相符;敦陽科今年動能主要來自半導體建廠、台商回流、金融業與電信業。

 

 

因應國內疫情升溫,敦陽科也已實施居家辦公與分流等措施,並且強化線上業務能力,目前疫情尚未對營運有太大變化,不過下半年仍需持續觀察。

 

敦陽科Q1合併營收14.44億元,年增10.44%;EPS為1.35元,較去年同期的1.22元成長;敦陽科Q1期末現金及約當現金逾13億元,短期負債品質也相當優秀,幾乎無短期借款,多數都來自合約負債與應付帳款。

 

敦陽科在營運與現金流表現穩健,自2008年度以來,平均配息率達90%以上;2020年EPS為4.68元,擬配息4.3元,以目前股價估算,殖利率約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