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7日

【時報-台北電】新冠肺炎疫情緊繃,本土確診人數連日持續飆高,「殯葬天王」龍巖(5530)今(27)日股價也爆量漲停,強鎖54.5元,成為今天台股的話題王之一,股民紛紛熱議。

今天台股疲弱,一度重挫百點,不過殯葬業的龍頭龍巖,竟然逆勢爆量長紅,一路飆高,上半場,盤中一口氣突破四月高點53.7元,站回所有均線之上,直奔漲停。

至於下半場,則一路強鎖漲停價位54.5元,一路到終場。成交張數大噴量,高達3,974張,引發市場熱議。

有股民討論:「這意味著死亡人數會愈來愈高嗎?」「死人愈多,噴愈多。」「擔心股價反應未來趨勢」「龍巖今天漲停,這意味著什麼訊息?令人感傷!」「龍巖漲停,是不是代表民眾對於中央處理疫情現階段決策的滿意度不佳?」「國難財,賺起來。」也有股民直言:「看月線周線,也算是跌深反彈啦!應該又沒有人故意拉它賺大錢。」(新聞來源:工商即時 蔡惠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