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佐登-KY變更股利:現金2元
(110/06/08 17:04:10)
公開資訊觀測站重大訊息公告

(4190)佐登-KY-公告本公司董事會決議變更股利分派事宜

1.董事會或股東會決議日期:110/06/08
2.原發放股利種類及金額:現金股利,每股配發新台幣3元
3.變更後發放股利種類及金額:現金股利,每股配發新台幣2元
4.變更原因:因台灣地區COVID-19疫情嚴峻,保留充足營運資金
5.其他應敘明事項:無
 

MoneyDJ新聞 2021-05-18 10:58:38 記者 蕭燕翔 報導

配合國內防疫最高原則,佐登-KY(4190)最新宣布,今日起全台各門市店休兩周,全面停止預約的護理服務,產品銷售則引導至線上訂購與宅配取貨,內部預估,店休兩周影響營業額約4、5千萬元,但大陸母親節檔期銷售暢旺,將補上部分缺口,法人評估,本月營收還是有機會維持年持穩至小增。

 

 

國內疫情影響,雙北上周末宣布緊急進入三級警戒,不過指揮中心面對媒體詢問部分SPA館是否在強制停業範圍時回應,若採預約制且人數不超過警戒標準者,回歸該有的防疫規定。佐登-KY旗下的佐登妮絲因護理都屬預約服務,且同一時段人數不多,本來可以不算須強制停業,但為求符合最高防疫標準,經營團隊昨日開會也通過,今日起全台據點店休,暫停預約護理服務。

 

 

 

另就產品銷售上,則多數引導至線上訂購、宅配取貨,特別是近日疫情加溫,防疫包等需求大增,也希望盡量滿足會員需求。內部評估,店休兩周影響約4、5千萬元,但大陸近日銷售告捷,可望補上部分缺口。

 

 

法人評估,雖5月有國內據點店休影響,導致傳統母親節檔期的效應不如預期,但因有大陸貢獻與線上產品銷售,整體營收預期還是與去年同期年持穩至小增,且若國內疫情控制得宜,6月後可望有延後消費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