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neyDJ新聞 2021-06-15 11:04:06 記者 蕭燕翔 報導

主力布局領域能見度佳,連接器廠商佳必琪(6197)前五月營收年增逾15%,公司表示,雖內部也關注電子供應鏈整體的缺料問題,但目前對業績還未有很大影響,今年期許表現續優去年;而公司先前董事會已保留配息時程彈性,一年可採一或二次配息,今年將一次配發,每股預計配發2.9元現金股利,對照目前股價,現金殖利率超過7%。

 

佳必琪目前產品主力集中在智能連結(SCI)與數據網路電信等兩大領域,今年以來與高頻相關的數據網路電信,成長幅度略優智能連結佈局;而前五月營收14.45億元,年增15.49%,公司表示,目前訂單能見度不差,後續也跟所有電子廠商一樣,關注缺料問題,但對拉貨影響還不大。

 

 

在數據電信領域,公司產品包括光收發模組,從1G到100G與模組上的To-Can和OSA等,都是產品線,內部也看好5G世代帶動的商機,包括光模組與資料中心商機;目前該領域以美系客戶為主,但隨已在歐洲佈點,後續也會有新客戶商機浮現,且因產品生命週期長,可望在去年基礎上,持續成長。

 

因應風險分散佈局,佳必琪除台北廠外,越南廠去年也已量產並開始出貨,但精密技術仍留在台灣為多,並與大陸工廠維持戰略合作。

 

佳必琪董事會也已通過,以去年當期盈餘與公積,每股將配發2.9元現金股利,對照目前股價,現金殖利率超過7%,本月29日為除息交易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